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卫健委李晓平副主任到市中心血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22:00:21

8月12日,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晓平、医政医管科干部于博到市中心血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科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在严胜利站长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正在建设和改造中的智能冷库、智能血浆库、科普教育基地、物料库房、检验科、成分制备科新楼装修、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等项目。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严胜利站长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阶段调研问题的汇报,并就目前血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李晓平副主任表示通过看现场听汇报,血站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坚持“两手抓”,各项工作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有新作为、新气象、新成效。也对血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一是要强化综合素质的提升教育,尤其要将党史、国史、近代史的学习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增强职工爱国意识;二是要强化先进典型的看齐意识,着力培养身边典型,要将“创优达标”常态化,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要充分认识到血液工作就是生命线,持续抓好血站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信息化的提升;四是要强化对标意识,要对标各项工作,聚焦血液采集和安全,解决“不作为”“乱作为”的问题;五是要强化调查研究,统筹推进,着力解决问题意识,要做到边整边改边提升,知献血者温暖,知干部职工温暖,使服务对象、干部职工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