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幕后】《陶紫说健康》:抗癌攻坚有中医

2019-08-13 17:32:4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癌症是我国死亡率最高的一类疾病,近年来,大家由谈癌色变逐步对癌症有了深入的认识,诊疗水平也有了很大进步。但癌症的病因还不是很清楚,也缺乏特效药,如何防止癌症的复发和转移,仍然是大难题。8月12号《陶紫说健康》邀请渭南市中心医院名中医王三虎教授做客直播间,讲述经方抗癌之路。

直播过程中,现场观众针对癌症方面的认识提出了各自不同的看法和对癌症有关的疑惑。随后王教授分别从癌症的发病原因、表现和危害,以及如何去预防和治疗想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期间王教授讲述自己和中医的结缘和如何在中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中医,让现场的观众们受益匪浅。

直播前,直播人员对直播设备进行调整。

直播结束,主持人、嘉宾与观众合影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健康生活》

编辑:申方博

审核: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