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幕后】陶紫说健康:近视防控 暑期正当时

2019-07-22 21:42:2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孩子的视力问题备受关注,然而随着儿童使用电子产品时间的增加和户外活动减少,孩子近视低龄化越来越严重。那么怎么预防近视和治疗近视呢?

7月22日20:10分《陶紫说健康》邀请渭南慧仁眼耳鼻喉医院高级验光师吴飞龙和唐乐,就孩子近视的治疗和预防进行讲解。

吴飞龙和唐乐两位医生,就近视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详细讲解,尤其是对于暑假,学生们开始集中配眼镜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就目前而言,我国近视眼的发病率已经是全球第一,并且低龄化趋势严重,这与我国这些孩子的用眼习惯和电子产品的泛滥使用有着直接的关系。一旦得了近视,就要去正规的视光中心进行详细检查,佩戴适合自身的眼镜,才能减少外在因素对眼睛的伤害。

此外,直播现场,两位老师还为大家讲述了医院开展的准分子激光手术。

编辑:李尚恒

审核:何生龙

来源:《陶紫说健康》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