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夏季护肤不容忽视

发布时间:2019-07-17 11:23:26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不断前行,那拥有一个好的皮肤是基础,那今天呢,陶紫就来到了渭南市第二医院医学美容中心,想来了解更多的美容知识和技巧,那接下来就跟着我一起去了解一下,走吧。

在医学美容中心,医生首先为陶紫进行了皮肤检测,确定皮肤都存在哪些问题,然后根据存在的问题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

体验过程中,医生分别为陶紫进行了无针水光和青春逆龄BB光两项治疗,分别通过补水、排毒、细腻肤质、松弛提升等来提升皮肤质量。

治疗后即刻冰敷治疗部位皮肤20-30分钟,直至热感消退。局部可薄涂红霉素眼膏或百多邦预防感染。如治疗部位结痂,待痂皮自然脱落,不能用手撕去结痂,以免形成瘢痕,可辅助使用医用修复类产品促进创面愈合。治疗后注意补水.严格防晒,禁用对皮肤有刺激的化妆品。治疗后三天内避免进入高温场所如汗蒸.桑拿.半身浴以及剧烈运动。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食物,忌烟酒。避免吃感光类食物,如菠菜.香菜等。治疗后第3天.7天.1月要分别来院复诊观察肌肤恢复情况。

编辑:申方博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