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水县2019年中医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7 11:23:38

为弘扬中医文化,进一步提升县域内中医药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7月16日,由白水县卫生健康局主办,白水县中医医院承办的白水县中医大讲堂成功举办。白水县各公立医院、民营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大讲堂特邀陕西省针灸学会适宜技术推广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黄氏一针镇痛疗法》创始人黄山老师为大家授课,陕西省中医药大学帖红莉老师出席。黄山采用PPT的方式分别就《小儿推拿》和《耳穴疗法》的临床应用进行了精彩授课,图文并茂,精彩纷呈。同时黄老师课间与参加培训人员零距离接触,手把手教学,让参加培训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大讲堂。同时,会尽快将今天所学的中医适宜技术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去,用传统的中医文化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申方博

审核:何生龙

来源:《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