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中心血站联合渭南广播电视台发布 第十六个“6•14世界献血者日”公益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9-06-05 15:42:20

今年614日是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为了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组织宣传活动,让全社会对无偿献血的重要性引起更广泛的认识,鼓励更多的适龄健康群众定期参加无偿献血,在需要拯救生命时提供可使用的最安全血液,保障我市临床血液供应安全。渭南市中心血站联合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拍摄制作了《2019世界献血者日公益宣传片》,以此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传递生命,奉献爱心,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长效机制,共创文明渭南。

2019年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的活动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旨在倡导各级政府、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开展无偿献血的组织、宣传动员工作,鼓励更多的适龄健康公民定期参加无偿献血,群策群力,提升临床血液供应安全水平,实现血液安全全覆盖,并使人们认识到在提供医疗保健过程中普遍需要安全血液而自愿献血在实现全民健康覆盖目标中发挥关键作用,为满足所有需输血患者需求的可持续血液供应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