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妇幼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质量管理工具应用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13 17:08:53

5月10号下午,市妇幼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对护理工作中涌现出的省市级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同时进行了护理质量管理工具应用竞赛。

副院长杨鹏飞代表医院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向全院护士送上节日的祝福。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21个参赛科室中13个科室脱颖而出进入当天的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在台上尽显才华,把本科室的DCA循环管理案例制作成图文并茂幻灯片,用扎实的数据、醒目的图片及精彩的演讲呈现给全院医护人员。经过激烈的角逐,新生儿重症监护室荣获一等奖,新生儿科二病区、手术室荣获二等奖,产房、儿二科、外一科荣获三等奖,其他科室获得优秀奖。比赛结束后,医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活动同时为“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科室”、“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据了解,自今年年初起,市妇幼院各护理单元积极学习质量管理工具的应用,将PDCA、品管圈、6S等质量工具全面运用到日常质控工作中。医院希望护理管理者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持续改进护理质量,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健康生活》

编辑:李辉

审核: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