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二院举行“5·12”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3:27:22

为激发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培养和提高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丰富文化生活,5月7号,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了庆祝建院75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表彰会在眼科医院带来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院长徐兆宏致辞,向长期奋斗在护理工作岗位上的白衣天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为更好的推进全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大会对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科室进行了授牌,大会同时表彰了医院先进护理单元、十佳护理管理者、优秀护士、最美护士、护理技能比武团体奖、护理技术能手等,现场对获奖的个人和团队分别进行了颁奖。十佳护理管理者、最美护士代表发言,分享了表达了她们从事护理工作多年的体会和感受,同时勉励广大护理人员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文艺表演环节,首先进行了授帽仪式,年轻的护理人员接过前辈手中的蜡烛,在无言中刻画护理事业新老接替的神圣轮回,让南丁格尔精神代代相传。随后医院职工分别表演了歌曲《爱拼才会赢》、舞蹈《知否》、舞韵瑜伽《神话》、情景剧表演《爱的奉献》,给大家带来了听觉和视觉上的享受,展现了护理人员的风采和自信。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表彰大会落下帷幕。此次会议展现了渭南市第二医院护理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全体护理人员表示,将共同努力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共同开创医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为秦东大地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健康生活》

编辑:李辉

审核: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