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卫健系统举办“奋斗新时代”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30 16:48:22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9号,临渭区卫健系统庆祝五四青年节“奋斗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在市二院举行,活动由临渭区卫健局工会和团委共同举办。

经过前期的初赛,共有21名选手进入决赛进行演讲。比赛中,来自临渭区各个医院的选手结合平时的工作经验、感受,进行了慷慨激昂、激情四溢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医院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的坚定信心和饱满热情。一个个神采飞扬的参赛者,一篇篇饱含深情的演讲稿,将比赛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选手们依靠不凡的演讲技能和深厚的演讲功底,赢得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临渭区交斜中心卫生院的蒋娟获得比赛第一名。比赛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

        此次演讲比赛在弘扬爱国主义核心伟大民族精神,缅怀“五四”先驱们的光辉,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也为临渭区卫健系统的医护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今后,临渭区卫健局将进一步强化对干部职工的贡献力、凝聚力、影响力和向心力的建设,团结带领卫健系统青年干部职工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建设富美临渭、健康临渭贡献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健康生活》

编辑:李辉

审核:何生龙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