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机关 献血传递爱心 市委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4-11 13:05:5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4月11日,市委机关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构建文明机关 献血传递爱心”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早上8点半左右,记者看到在市委机关大院内,热血汇聚,爱心凝集,刚一上班,市委机关的广大干部职工就早早的来到献血车前,填表、体检、化验,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用爱心诠释无私奉献精神。

我们了解到,前来献血的既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职工;既有第一次献血的,也有每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面孔。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通过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爱心、一份关爱,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市委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奉献精神,引领社会各界积极支持无偿献血事业,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中,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还不时向大家普及一些相关的献血知识,同时也提醒在场的每一位献血者,要注意日常生活规律,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并呼吁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通过自己微小的行动将爱心传递下去,并且影响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参与进来,带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传递爱的正能量。

无偿献血是一项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这里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们能投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为我市的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