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便民医疗进社区 慧仁服务送健康

发布时间:2018-11-23 17:47:30

(记者:申方博)11月21日,在临渭区人民街道胜利社区曙光村卫生室,临渭区残疾人联合会携手渭南慧仁眼耳鼻喉医院开展了以健康扶贫为主题的爱心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渭南慧仁眼耳鼻喉医院的医务人员早早地来到了社区,摆放好义诊所需的器材,准备迎接居民的到来。9点活动开始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大家有序地进行了登记、检查,医护人员非常认真、投入,尽心尽责为老人们答疑解忧。

活动中,医护人员不仅为老人们免费进行了视力、眼底检查、听力检测,测量血压、内科咨询等,还对居民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此外,对前来义诊的老人们讲解了定期做五官检查的重要性以及白内障预防知识等。通过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用眼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健康生活》

编辑:郝昕妍

审核:何生龙 芦吕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