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卫计局卫计业务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平台通过验收并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8-11-23 16:59:20

11月20日,渭南市卫计局召开卫计业务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平台项目验收汇报会。会上,验收组通过观看平台演示,听取功能讲解,一致认为渭南市卫计局卫计业务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平台达到设计要求,通过验收并正式启用。

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卫计业务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是按照省卫计委要求和指导,覆盖渭南市卫计系统及各县(市、区)相关单位,通过统一应用、业务协作、统筹分析全方位的为个人及法人实现业务从申请到受理完成的全流程智能型综合服务系统。

通过本系统,可实现渭南市个人、法人业务在线申请办理、在线预约办理、全流程行政审批系统管理和应用,提升卫计行政审批办公、服务、监管的智能化水平。通过在线申请办理业务,同时解决异地审批难问题,减少群众来回跑路。通过打通渭南市政务服务系统及政府大厅预约叫号系统,群众可直接受理多点申请业务,一个系统完成审批,实现多渠道业务办理。

目前,群众通过web系统、手机版、微信版均可登录平台,办理相关业务。

渭南市卫计局卫计业务行政审批服务平台的建设及应用,加快推进我市卫计业务线上线下融合,实现更多事项网上办理,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做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多点申请”,同时为政府部门人口管理工作带来便捷,为卫计工作人员传统工作模式带来新转变,大大提升了基层工作人员工作效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健康生活》

编辑:郝昕妍

审核:何生龙 芦吕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