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现代妇科邀名医开展联合会诊

2018-11-16 16:41:59 来源:公共教育

(记者:申方博)11月15日,渭南现代妇科医院邀请西安交大一附院、西京医院妇科专家到院参观指导,并与医院专家一起为疑难症患者联合会诊。

临渭区的王女士今年23岁,近期出现了妇科方面的一些问题,听说渭南现代妇科医院邀请专家教授联合会诊,于是专门赶了过来。

根据医生初步诊断,王女士主要是月经不调,根据情况,医生建议王女士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渭南现代妇科医院特邀专家 杨秦荣

这个病常见原因呢,一个是卵巢功能不好了,和内分泌可能有关系,要做检查的话,一个是要做一个性激素的检查,排除一些排卵异常的问题,再一个就是要做B超,看她有没有器质上的病变,有没有肌瘤、内膜息肉这些器质性就是一个是功能上的紊乱一个是器质性病变,也可以造成月经失调,将来要针对这个B超的结果和性激素检查的结果,可以采取一些中西医结合的治疗,或者是用激素类的药来调整她的周期。

医生介绍,月经不调在他们医治的患者中经常出现,跟王女士一样,大多数人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跟平时生活不规律,经常熬夜,不注意饮食等有关。

渭南现代妇科医院特邀专家 杨秦荣

经期不要着凉水,生活要规律,不能熬夜生活压力大、熬夜都会影响月经。

 当天,在医院负责人的陪同下,邀请的专家教授还对医院的医疗设备、就医环境、医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对现代妇科医院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

渭南现代妇科医院院长 汤秋侠

我们医院请这些大牌专家到我们医院来,解决了我们现在老百姓看病难、看名医难的这个问题,真正的让老百姓能解决他们就医,尤其是看名专家难度较大的问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健康生活》

编辑:郝昕妍

审核:何生龙 芦吕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