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复明一号”手术车“渭南光明行”在经开区渭南医院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17:22:43

11月6日,陕西省康复医院“复明一号”手术车“渭南光明行”启动仪式在经开区渭南医院举行。此次“复明一号”手术车“渭南光明行”是陕西省康复医院流动眼科医院医疗队受省残联省卫计委委托,首次来到渭南,为广大的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手术。

记者了解到,此次省康复医院的"复明一号"手术车"渭南光明行"渭南项目,主要针对渭南全市白内障、胬肉、倒睫患者实施免费手术。

渭南医院作为这次白内障助残复明手术的定点医院,前期也做了大量的工作,排查出白内障患者60多名,成为此次活动的受益者。在现场记者看到,渭南医院运用先进的医疗器械,按照白内障诊断标准对疑似白内障患者进行术前筛查,并叮嘱患者做好术前术后的医疗准备工作。

《直通都市》记者了解到,参与活动的患者手术期间产生的费用经相关医疗保险报销后的自付资金全额减免,患者不用花费一分钱。此次“复明一号”手术车“渭南光明行”活动从11月6日到9日,为期3天的时间对全市眼科患者在渭南医院实施白内障免费手术。仅11月6日当天就为32名白内障患者解除了病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