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2018渭南首届健康暨养老产业展会启幕

发布时间:2018-11-05 17:05:53

为了更好地推动渭南健康养老产业发展,11月2日,以“尊老敬老. 健康渭南”为主题的2018渭南首届健康暨养老产业展会在万达广场启幕。本次展会旨在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树立科学医疗理念,展示我市医疗单位和养老产业行业风貌。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为期三天,现场共设有17个展位,包含养生保健、医疗器械、养老机构、老年生活用品、养老服务等,既有各大医院的专家现场义诊,也有我市多家养老机构现场咨询、康复训练、医疗保健等多项健康服务项目免费体验,更有多项医养食品优惠展销,让市民零距离接触最前沿的健康理念与服务。期间,还将举办健康讲座、法律援助等活动。

随着我国快速步入老龄化社会,养老服务需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化,而如何在养老服务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应对日益明显的变化趋势正在成为养老服务供给以及有关政策布局的一大考验。

根据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年底,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2亿多人,占总人口的16.1%。其中65岁及以上人口一亿四千万人,占总人口的10.5%,对养老服务的需求量非常大,由此也催生出健康、养老方面的各种产业蓬勃发展。从发展总趋势来说,我国健康养老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并正在成为全球最有希望和前途的朝阳行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