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 携手慈善“渭”爱种牙

发布时间:2018-10-22 16:42:51

在今年9.20全国爱牙日当天,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发起了爱牙救助慈善行动,随后招募、筛选出一名救助对象,为这名幸运儿免费种植一颗价值壹万元的牙齿。10月20日,种牙手术进行了现场全程直播,一起去了解一下。

经过一段时间的报名和筛选,渭南的王女士成为这次活动的幸运儿。在《携手慈善  “渭”爱种牙》的活动现场,王女士经过血常规、血压、血糖等术前检查后,小白兔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张爱民为她进行了种植牙手术。现场还有三十多名缺牙患者也来到活动现场,通过大屏幕直播、零距离感受种植牙全过程。

牙齿不仅有咀嚼、辅助发音功能外,还影响着胃肠健康和营养吸收。因此,拥有一口好牙是身体健康和品质生活的重要前提。小白兔口腔医院的数字化口腔种植技术是目前最先进的种植技术之一,不仅具有更精准、更安全、更个性化、更有省时的优势。

小白兔口腔医院表示,经过本次种植牙直播活动,能够让大家了解缺牙的危害和种植牙的优势,也能够亲身了解到种植牙的全过程。随后医院还将继续联合慈善协会,积极落实“小白兔爱牙救助基金”,帮助那些家庭困难人群进行口腔治疗,实实在在做慈善,让群众都能够享受到国际水准的牙科服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