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骨科医院举办2018年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15:32:24

近几年来,渭南市骨科医院在做好日常医疗服务的同时,从德、智、体全面发展出发,坚持抓职工队伍建设,坚持开展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活跃生活,陶冶情操,提升素质,9月27日到28日,渭南市骨科医院举办了2018年职工运动会,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

开幕式上,国旗、会旗以及各科室代表队先后入场;舞蹈、走秀等助演节目精彩纷呈,引导大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心。市骨科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闫天胜在致词中说,本次运动会旨在凝聚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力量,激发超越自我的潜能,展示职工的精神风采。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激烈紧张的赛场上,发挥优势,超越自我,展示实力。

在随后的比赛中,集体跳大绳、袋鼠跳、拔河等项目一一进行,医院的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在紧张有趣的氛围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等个人比赛竞争激烈,队员们在锻炼肢体协调、运动耐力的同时,更展现出积极向上、和谐竞争的良好精神风貌。

渭南市骨科医院党政办主任 耿晓红:

今天我参加这个比赛,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历练过程,平时工作都比较忙,可能大部分以坐着工作为主,所以今天呢,就是真正的能够让我在体育活动中,享受这一次对个人体能的训练,也能通过今天的体育比赛,为我以后的工作增加更多的活力。

渭南市骨科医院骨外科主任  王磊:

这次运动会,增加了我们的团队意识,给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色彩,让我们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更加有激情。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设有6个团体项目和6个个人项目,参赛运动员达200余人。活动当天,医院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希望他们把本次运动会凝聚的集体力量、拼搏力量和团结奋斗、争创一流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更好服务群众健康。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健康生活》

编辑:芦吕

审核:何生龙 芦吕

编辑:雷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