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口腔健康--小白兔口腔医院公益在行动

来源:都市频道

9月19号下午,渭南城区民生苑幼儿园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给小朋友和家长讲课的,目地是为了幼儿能够长一口好的牙齿。

       讲课的医生来自小白兔口腔医院,他们最近正在开展以“关爱儿童,保护牙齿”为主题的口腔知识大讲堂活动。《直通都市》记者了解到,3到6岁学龄前儿童正处于快速生长期,是培养行为习惯的最佳阶段。在这一时期对他们进行口腔健康教育有利于培养儿童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小白兔口腔医院的医生介绍说,儿童主动清洁和保护口腔卫生的能力比较差,再加上不良的饮食习惯,因此蛀牙的发病小白兔口腔医院国家注册医师 王飞:针对这些常见的情况,建议家长平常多做口腔检查,关注这方面的知识。我们每年要走近三十多个学校为学生及家长提供这项公益活动。

   王医生声情并茂的向小朋友们科普如何培养正确的牙齿保健习惯,并向家长和幼儿讲解了正确的刷牙方法,乳恒牙换牙顺序,以及如何预防龋齿等内容,另外医生们还为将近三百名小朋友们进行了义诊。     

   牙科医生建议,家长作为孩子的监护人,应该重视和引导孩子做好口腔保健,定期做口腔检查,及时发现并尽早治疗口腔疾病。小白兔口腔医院将把这种公益活动一直持续下去,帮助更多的家长做好孩子口腔问题的防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