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第三届睡眠障碍诊疗学术会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为提高我市睡眠障碍疾病的诊疗水平,9月21日,第三届睡眠障碍诊疗学术会议在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来自市直医疗机构以及临渭区、富平、蒲城等专科医院医生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西安精神卫生中心雷莹教授做了《慢性失眠障碍临床诊疗常见困惑》的报告,雷莹介绍,睡眠障碍和躯体化障碍已成为精神医学诊治的常见疾病,目前与睡眠障碍密切相关的疾病有90余种,涉及神经、精神、呼吸、耳鼻喉等多个临床学科,通过此次学术会议将治疗慢性失眠的新理念新技术有效的传播到基层,让现场医护人员受益匪浅。

随后,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毛巧玲副教授讲解了《中国失眠指南解读与药物治疗现状》,慢性失眠障碍的临床表现以及发病趋势、如何治疗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 徐渭龙:我院举办渭南市第三节睡眠障碍诊疗学术会议,旨在结合各学科特点和我院专业优势,推动高素质睡眠专科医师队伍建设,更好地发展睡眠医学事业,传播睡眠医学知识,为患者提供更专业、更有特色、更具针对性的医疗服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健康生活》

编辑:雷海波

审核:何生龙   芦吕

编辑:雷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