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2018陕西省华山急诊急救论坛在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5 19:05:15

9月22日,由渭南市医学会主办,渭南市急诊专业委员会、渭南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华山急诊急救论坛”暨2018年陕西省急诊医学年会在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

本次大会以“齐心共筹、急救之巅”为主题,邀请了十余名国内急诊领域的知名专家,他们以学术报告、病例讨论等多种形式就急诊危重症、急诊创伤、院前急救等相关疾病的诊治新进展、指南等进行专题讲座。专家们围绕胸痛的急诊临床思维、创伤急性肾损害的诊治、心脏标记物快检等相关话题展开了学术交流,同时,专家们结合各自临床经验及当今的最新学术研究成果,还就相关病例的诊治经验进行了分享,让在场的参会者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旨在为医学同仁搭建一个专业交流,知识共享,提高学术的平台,本着交流与提高的宗旨,全面深入探讨我省急诊医学专业的成就与发展、急诊学术研究新进展和急诊诊疗发展新思路,促进区域内学术交流,增强学术氛围,促进陕西省急诊学术的提升。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雷海波

审核:何生龙   芦吕

编辑:雷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