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第二医院:1780份爱心早餐致敬“城市美容师”

2018-09-07 16:27:27

早餐是我们每天工作开始前的能力餐,它可以使我们拥有充沛的精力去面对一天的工作,每天吃早餐不但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而且还可以避免一些疾病的发生,为了普及早餐对人们的好处,让大家按时吃早餐,9月3号,渭南市第二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健康公式网联合举办“爱护胃健康,你做到了吗”爱心公益活动,将1780份爱心早餐分两天时间送给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临渭环卫工。

9月4日,早上六点,市二院的党员志愿者们分别走上街头,为清晨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热腾腾的早餐,小米粥、鸡蛋、馒头、小菜,营养搭配合理。

在现场,医护工作者还向环卫工人们介绍了早餐对人们身体健康的好处,长期不吃早餐,会影响新陈代谢,容易导致低血糖、胃炎、胃溃疡、胆结石等疾病的发生,医务工作者呼吁大家提高胃部健康意识,一定要按时吃早餐,重视自身健康,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

环卫工 张师傅

我这工作原因有时候就忘了吃早点了,二院给我送这个早点好的很,以后要按时吃早点对我们身体也有好处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9月3号开始为期两天,共为1780名环卫工人送去爱心早餐。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芦吕

审核:何生龙

编辑:雷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