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医学会关节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并举行首场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8-28 21:00:55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四肢受到伤害是施工事故中最常见的,为促进我市关节外科专业学科发展,提高关节外科疾病诊疗水平,8月26日上午,渭南市医学会关节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场学术报告顺利召开。

市医学会会长田生华以及各县区相关医院业务院长、科室主任、专业医师等200余人参加大会。会上,经全体委员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常委、副主任委员及主任委员,渭南市骨科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闫天胜当选渭南市医学会关节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现在医学学科发展越来越精细化、专业化,渭南市关节外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我市关节外科专业人员搭建一个规范化的学术研讨、技术交流平台,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共同为促进骨科专科学术发展,为服务群众健康事业,为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现场举办了渭南市医学会关节外科专业委员会首场学术报告会,学术会邀请亚太人工关节协会创始主席、Deta组织创始人钟惠光、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关节外科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李为、西安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郑江、西安市红会医院运动医学中心肩肘病区主任康汇、渭南市骨科医院副院长闫天胜等分别就中国膝关节的未来之路、髋关节翻修手术股骨侧的处理、膝关节的內翻治疗、关节镜在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应用、肩袖的治疗:单排与双排的权重、关节置换手术加速康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和讲解。讲课内容抓住关节治疗这一主题,使学员们学以致用,受益匪浅。

 渭南市骨科医院主治医师  田宏强:能够参加这次盛会,近距离地领略国内外大师高深的学术造诣,严谨务实的治学态度,还有精益求精的手术技巧,使我受益匪浅。希望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时时刻刻以他们为学习的榜样和奋斗的目标。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雷海波

审核:何生龙  芦吕

编辑:雷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