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大渭南 我健康”第三届“乡亲大药房杯”全民健步跑激情开跑

发布时间:2018-08-27 17:41:10

如今喜欢跑步健身的市民越来越多,就在8月25号上午,由陕西乡亲大药房、渭南医院、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乡亲大药房杯”全民健步跑活动在渭河南大堤激情开跑,今年的参赛人数非常多,比赛也非常的激烈,一起去现场感受一下吧。

为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汇聚城市文明,彰显渭南城市的生机与活力,让更多市民朋友享受到运动的快乐,形成全社会共建美丽渭南、和谐渭南、幸福渭南的良好氛围。第三届“乡亲大药房杯”全民健步跑激情开跑。 由于喜欢跑步的市民数量比较多,所以活动刚开始宣传就吸引了很多人报名,比赛当天共有1700多位市民参加了健步跑活动,为渭河大堤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健步跑赛程全长五公里,为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现场配备了公安、交警、医疗等多个部门进行协助。在准备工作就绪以后,随着总裁判一声枪响,所有的参赛选手一起开跑。《直通都市》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选手年龄不一,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年轻力壮的青年人,还有好几个稚气未脱的小学生。尽管比赛上午阳光高照,但是依旧阻挡不了选手们热爱运动的热情。开跑不一会,就已经有选手在大家的欢呼中冲向终点。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获奖名次逐一确定,前三名选手分别获得1000元到300元的现金奖励,没有名次的选手经过运动的宣泄也非常高兴。其实,生命在于运动,比赛只是一种形式,通过活动能够向市民传达热爱运动,强身健体的理念,期待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这才是健步跑活动的最终目的。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