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中医体检?立秋养生?亚健康?《陶紫说健康》为您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18-08-20 22:23:54

生活中,面对一些大病小病,很多人可能都会选择西医进行治疗。其实,中医在治疗某些疾病方面也有很多的优势。

8月20日,《陶紫说健康》栏目邀请渭南市第二医院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朱景青走进直播间,讲述中医发展现状,普及实用的养生知识。

直播中,朱景青介绍了什么是中医体检,中医体检的具体办法等,并推荐做自我检测。现场,观众都积极参与,仔细填表,检测自己的体质。

围绕“亚健康”和“立秋养生”,朱景青还结合具体的病例,分析发病原因,建议广大市民要及时做好身体检测,根据自身情况调整饮食。直播中,观众也就自己的疑问与嘉宾进行沟通交流。

《陶紫说健康》栏目由渭南手足外科医院支持播出

主持人服装由渭南恒基三楼朵以女装提供

更多内容,请关注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8月21日晚19:55播出的《健康生活》节目。

节目直播花絮:

《陶紫说健康》是一档大型主播直播类健康栏目,兼具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唯一性。栏目借助电视、网络传播优势,竭力打造名主播、名医,并通过直播现场互动等形式,宣传健康教育行为,普及卫生医疗知识。每周一晚20:10直播。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雷海波

审核:芦吕


编辑:雷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