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骨科医院开展“阅读梁家河 追梦新时代 ”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17:25:56

最近,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学习梁家河精神的热潮,习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感染了我们每个人,8月7日,渭南市骨科医院特邀渭南首届慈善大使、渭南文化名人祁吉寿教授来院进行“阅读梁家河 追梦新时代”学习分享活动。全院干部职工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分享会。


分享会上,祁吉寿教授从理论到实践,讲述了梁家河翻天覆地的变化到中国巨大变化的新时代,让参会人员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脉搏和渊源。现场播放了短片,通过回忆与讲述,展现了梁家河过去及现在勤劳朴实,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和带头实干的作风。大家一致认为,《梁家河》一书语言朴实,情感真挚,情节生动,具有浓厚的陕北乡土气息,有很强的可读性、思想性、教育性,有助于进一步坚定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理想信念和决心,不断地推动渭南市骨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渭南市骨科医院麻醉手术科护士长 胡春鸽:这本书记录艰苦奋斗的精神,作为医护人员,我们也要不断努力,不忘减轻病人病痛,全新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宗旨,这也是我们的初心。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王靖靖

审核:芦吕


编辑:雷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