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渭南手足外科医院疼痛康复科主任王冬林讲解中医疗法

来源:公共教育

7月16日晚20:10分,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陶紫说健康》栏目邀请渭南手足外科医院疼痛康复科主任王冬林走进直播间,从专业角度讲解了很多简单易学的中医疗法。

渭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副台长、公共教育频道总监李宏武,公共教育频道副总监何生龙分别就直播做具体指导。

直播间机位准备就绪,幕后工作人员进入开播前的忙碌紧张阶段,各部门时刻保持高度紧张,绷紧每一根神经,确保节目顺利进行!

直播正式开始...《陶紫说健康》节目通过渭南四套、华山网、渭南手机台客户端进行同步直播,力争达到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效果。

节目最后,市营养协会会长辛杰还从营养角度,讲解了怎么吃更健康的问题,建议大家吃动平衡,营养膳食。每天饮食最好达到12种以上的食物。推荐:八宝粥、一日三餐不要重样、增加水果和蔬菜的摄入。

同时,辛杰还带领观众走进《养生厨房》,制作有助于睡眠的养生汤——莲子百合瘦肉汤,感受食补的益处。

直播结束后,主持人与嘉宾、观众合影留念。

《陶紫说健康》是一档大型主播直播类健康栏目,兼具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唯一性。栏目借助电视、网络传播优势,竭力打造名主播、名医,并通过直播现场互动等形式,宣传健康教育行为,普及卫生医疗知识。每周一晚20:10直播。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雷海波

审核:芦吕

编辑:蔡孟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