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颐心苑老年公寓院长牛艳萍做客《陶紫说健康》 畅谈养老健康

发布时间:2018-07-10 20:06:38

7月9日,我台公共教育频道《陶紫说健康》栏目邀请临渭区颐心苑老年公寓院长牛艳萍走进直播间,分享关爱老人的理念和经验,从多个角度畅谈养老健康。

在当晚的直播中,临渭区颐心苑老年公寓院长牛艳萍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从经营“得月楼”餐饮到转行做养老的点滴故事。牛艳萍介绍说,当初建设老年公寓,主要围绕“健康养老,环保养老”这一理念来开展工作,为此,在一开始她们就将老年公寓选在临渭区闫村镇,让老人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大自然的气息。在饮食上,养老院开辟了4亩多的菜园,种植各类果蔬50种左右,米面油等也都是经过化验才定制的,目的就是让老人吃到环保健康的食物。同时,在心理健康方面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护理工作也要求做到贴心细致,这样的管理经营模式,让在场的老人以及他们的子女深受触动。

临渭区颐心苑老年公寓老人:我想写一写我的经历,她就给我弄了个小桌,把我高兴的啊,我就高兴的不得了,有个东西我坐到那儿写后边就是个沙发,累了在沙发上休息一下,不累了就在那写,我自己在一个屋子住,我随便  。

临渭区颐心苑老年公寓老人王竹能的儿子马学斌:每天晚上7点钟准时给老人打洗脚水家里的儿女会给老人打洗脚水吗,家里的儿女最多把钱一放,转身就走了,老人有钱自己还不会花。我妈现在在这儿过的非常好 。

当晚,市老龄办主任同学军、副主任杨映还到场观看节目,并指导相关工作,希望有更多人关注养老事业,弘扬正能量,多举措推进养老事业创新发展。此外,临渭区颐心苑老年公寓院长牛艳萍还讲述了自己所做的公益事业和爱心善举,并与同事、家人相互诉说心里话,表示将相互支持,齐心协力,做好做细养老事业,让更多老人健健康康,安享晚年。

临渭区颐心苑老年公寓院长牛艳萍:大家能这么对我说这些话,我心里特别特别的激动,他们说的这些话,让我坚定了会把养老继续做下去,会做的更好一些,更关爱和关心他们一些。

编辑:蔡孟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