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举办中医康复治疗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19:41:00

为进一步提升临渭区康复医学水平快速发展,促进中医药事业的高效良性运行,发挥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医疗、保健、康复中的作用,7月9日,临渭区组织举办了康复治疗技术培训会。

培训会上,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康复科主任刘朝晖、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康复科治疗师王志江、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康复科治疗师主治医师程建斌等国内康复医学领域知名专家教授分别就有关中医康复治疗事宜技术进行了讲授,并围绕康复医学发展现状与未来、偏瘫患者的康复训练以及偏瘫患者步态训练等多个康复医学的热点与前沿领域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临渭区员曲卫生院医务科科长 冯飞:"近几年来,我们基层卫生院一直在推广,中医适宜技术的应用,像这种形式的培训,非常实用,对我们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渭南市老城中医院主治医师 梁振斌:“通过这次培训,使广大医务工作者认识到康复的重要性以及它的目的,提高大家的业务水平。”

此次康复培训会旨在加强临渭区康复医学工作者与同行的交流,为临渭区康复医学工作者了解国内学科发展动态,学习临床康复评估与治疗搭建了交流平台,为推动临渭区康复医学大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蔡孟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