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紫说健康》邀请公卫负责人详细解读相关政策(幕后)

2018-07-03 17:47:24 来源:公共教育

7月2日晚20:10分,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陶紫说健康》栏目邀请解放办市二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春苗走进直播间,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直播前,小编走进演播室,看到工作人员都在紧张的准备,公共教育频道副总监何生龙与嘉宾、主持人就节目运行的细节进行沟通。栏目制片人芦吕带领工作人员调试设备,并与嘉宾、观众进行沟通。

直播间机位准备就绪,幕后工作人员进入开播前的忙碌紧张阶段,各部门时刻保持高度紧张,绷紧每一根神经,确保节目顺利进行!

      渭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副台长  公共教育频道总监李宏武现场指导节目,确保直播高质量运行。

直播正式开始...《陶紫说健康》节目通过渭南四套、华山网、渭南手机台客户端进行同步直播,力争达到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效果。

直播结束后,渭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副台长  公共教育频道总监李宏武带领工作人员与嘉宾合影留念,现场观众也积极参加,与嘉宾合影。

主持人与嘉宾合影留念。

主持人服饰由恒基三楼《朵以女装》提供

《陶紫说健康》是一档大型主播直播类健康栏目,兼具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唯一性。栏目借助电视、网络传播优势,竭力打造名主播、名医,并通过直播现场互动等形式,宣传健康教育行为,普及卫生医疗知识。每周一晚20:10直播。

编辑:蔡孟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