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医院举办“践行新思想 唱响渭医梦”五四青年节歌唱比赛

2018-05-04 16:23:32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渭南市中心医院举办“践行新思想 唱响渭医梦”五四青年节歌唱比赛

     5月3日晚上,一场名为践行新思想,唱响渭医梦”五四青年节歌唱比赛在市中心医院如火如荼的举行着。这里的选手不再是身穿白大褂、穿梭于病房的护士,不再是为病人诊断病情的严肃医生,而是一个个怀着唱歌热情的梦想者,他们正用他们的歌声唱响五四青年之声,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饕餮视觉盛宴。


 微信截图_20180504161525.png微信截图_20180504161600.png  晚会在大合唱《和谐圆舞曲》中拉开帷幕,22组节目的46名选手进行现场演唱,有大气磅礴、旋律优美的民族歌曲;有脍炙人口、久唱不衰的经曲老歌;也有安静温暖、触动心灵的民谣;还有青春励志的流行歌曲。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与激烈的掌声。

微信截图_20180504161620.png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肿瘤外科的车小川演唱的陕北民歌《神仙挡不住人想人》荣获一等奖。

 微信截图_20180504161626.png    渭南市中心医院肿瘤外科 车小川:今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首先要感谢院领导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感谢我们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感谢排练过程中辛勤付出的我的同仁们,当然还要感谢台前的每一位观众,希望我们单位以后能够为大家做更多的服务,让大家获得更多的满意。

 微信截图_20180504161649.png微信截图_20180504161720.png   据了解,此次“践行新思想,唱响渭医梦”歌唱比赛自3月下旬活动通知下发以来,医院各科室高度重视,全院职工热情参与,踊跃报名,来自行政临床医技等41个科室的45组,79名参赛选手报名参加。在初赛后甄选出22组节目进入正式比赛。本次唱歌比赛丰富了医院职工的文化生活,发挥了个人特长,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患者带来了欢乐,减轻了病痛,同时,也拉近了医患关系。  微信截图_20180504161735.png   渭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 鲁海燕:今年也是五四运动99周年,在这个新的时代要有青年的参与,不管是我们的医疗改革,还是医院的发展都离不开青年,没有青年的参与,医院的发展是无从谈起的。我们需要青年,我们也希望青年要追逐梦想,奋发向上。


健康生活 公众号

微信号 : wnjksh

播出时间:每周二、四、六晚19:55

重播时间:周三:19:55、周五周六中午12:30、周天晚19:55


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收看渭南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健康生活》栏目


编辑丨林志航

初审丨芦吕

终审丨何生龙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观看完整节目

编辑:蔡孟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