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衣天使着戎装 英姿飒爽保健康

发布时间:2018-03-22 17:56:50

在普通人眼中,医护人员都是身穿白大褂,脖颈带着听诊器的白衣天使。而军人则是身着戎装,手握钢枪保家乡的迷彩战士。如果这两个职业发生碰撞,那么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3月22日,渭南创伤手足外科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接到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军训。一大早,他们就收到为自己量身打造的军训服。集合的口号一喊,这支队伍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前往训练场,准备接受来自军事的考验。 

上午7:00,9名医生和25名护士聚齐在训练场,分为三个排,在三名教官的带领下分别进行队列训练。医护人员们在教官的指挥下,进行整理衣物、立正、停止间转法与走步的训练。很快,大家就掌握了基本的军队姿势,走起路来也变得有板有眼了。 

渭南市手足外科医院副院长 籍建华:

通过这次军训第一能够锻炼我们的身体素质,又能增加我们团队的组织性和纪律性,能够使我们医院的目标整齐划一,更具有和谐性。 

据了解,此次军训活动共为期七天,训练内容从站军姿、队列开始,到一些简单的体能项目等。训练注重培养医务人员的耐力、体力和规范性、灵活性,其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医务人员的职业责任感和意志力,提高团队协作精神,为培养和造就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白衣战士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蔡孟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