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举办“规律作息 健康睡眠”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2018-03-22 17:45:16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为提高人们对睡眠的重视,迎接第18个“世界睡眠日”的到来,3月21日,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在医院门诊大厅一楼举办了以“规律作息,健康睡眠”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进行睡眠质量评估、测量血压及血糖,提供睡眠健康咨询,今年83岁的刘奶奶,因为睡眠不好已经困扰了自己两年,今天来医院看病刚好看到大厅内有义诊就过来咨询。

患者 刘奶奶

给我说给我开了些药,叫我调整一下。

和刘奶奶一样,张大爷也是因为长期睡眠不好引起头昏血压高,提起这次义诊,张大爷是赞不绝口。

患者 张大爷

随时来就可以(看病),有些不懂的,(医生)现场就给你解决问题了,这个活动搞得好的很。

现场医生介绍,良好的睡眠会让全身心都得到充分的休息,人们的五脏六腑都有自己的休息时间,一旦错过时间作息不规律,身体各个器官得不到有效的休息,长久以往我们的身体就会开始出现问题,因此规律作息,是拥有健康睡眠的重要保障。据了解,此次义诊共有300余人从中受益,50余人接受睡眠量表测评,发放宣教资料500余份。

编辑:蔡孟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