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换届 徐兆宏当选主委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3月18日,市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换届首场学术报告会召开。选举会顺利产生委员会主委、副主委、秘书、常委委员、委员等。渭南市第二医院院长徐兆宏当选为市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委。

选举会上,与会人员通过民主决策的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委等人选。徐兆宏成功当选为市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委,权菊玲等12人当选副主委,刘艳、姚辉当选秘书。同时还选举了37名常务委员和109名委员。

会上,徐兆宏作履职报告时承诺,要恪尽职守,团结各位同道,集思广益促进市眼科事业发展;同时凝聚学术精英,创造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学术氛围;携手广大委员广泛开展眼病防治健康教育,普及眼健康知识,增强公众眼病防治意识,为实现市眼科事业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渭南市医学会会长田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渭南市从事眼科专业的医务工作者,在健康渭南、健康中国的伟业中做出了重大贡献。他表示,渭南市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给全市从眼科专业工作的医务工作者搭建了放飞梦想的平台。眼科分会的全体委员要履职担当,砥砺奋进,以新的姿态和新的精神风貌,全方位展开学会各项工作,为健康渭南战略做出新贡献。

随后,大会还召开了换届后的首场学术报告会,天津市眼科医院教授张伟,西安市第四医院雷春灵等人分别作了题为《异常头位的鉴别诊断》、《内眼术后脉络膜脱离的处理》等专题报告。

编辑:蔡孟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