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第一医院举办“春天的关爱”免费体检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10:05:45

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女性付出了很大的精力,她们的身心健康应该受到更多的关注。为了关爱女性健康,渭南市第一医院在三八节前夕举办了一场“春天的关爱,我和健康有个约会”大型免费体检公益活动,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益活动现场布置的非常温馨,渭南市第一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大家送上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情景剧《昨天、今天、明天》,充分展示了医院发展的新成绩、新气象;小品《产科人的一天》惟妙惟肖地体现了医务人员奋发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快板舞《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一院新辉煌》,舞出了医护人员对医院美好明天的无限向往和期盼。记者了解到,这次公益活动特别邀请到五位渭南市妇女标杆人物出席,同时医院为参会的妇女代表赠送了代表热情与美丽的康乃馨,并抽取了20名幸运观众,赠送了免费的B超、心电图、CT等健康大礼包,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分组对医院产科导乐分娩室、健康管理中心、妇科、产科门诊以及儿童保健中心进行了参观,大家对医院整洁的就医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优质的诊疗服务赞不绝口。   


记者了解到,渭南市第一医院每年三八妇女节都会举办“春天的关爱”公益活动,先后为全市872名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为广大女性进行妇科检查等活动。这次公益活动,医院共投入30万元为广大妇女工作者进行免费体检。华山网对本次活动全程直播,央视新闻移动网同步播放,6万三千多名观众观看了直播盛况。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