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第一医院党总支“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走进渭运集团

发布时间:2018-01-02 21:13:29

为充分发挥党员医务工作者的专业优势,将为人民服务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12月27日下午,渭南市第一医院健康大讲堂走进渭运集团,就有关空气污染如何预防呼吸疾病,给大家开展一次知识讲座。

随着气温的降低,雾霾天气严重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为了有力应对空气污染对呼吸系统的影响,结合渭运集团广大职工的职业特点,使得大家在平常的工作中用正确的方法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确保客运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健康讲堂从粉尘雾霾对健康的影响、个人防护对策、慢性支气管炎的发病原因、症状特点、如何预防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浅显实用,使大家对粉尘雾霾的危害、应对措施及慢性支气管炎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掌握。

健康大讲堂活动自去年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以来,每次活动根据普及人群的不同,所涉及的内容和形式也大不相同。在今后的工作中,渭南市第一医院广大党员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