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召开健康扶贫“三个一批”行动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2 21:09:00

12月26日,临渭区健康扶贫“三个一批”行动形势分析暨全省第四季度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在渭南市一院会议室召开,临渭区卫计局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医疗机构负责人、扶贫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81个贫困村村医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贯彻落实2017年健康扶贫考核指标要求,规范健康扶贫工作,确保健康扶贫政策落地见效,提高农村贫困人口健康素养提供有力保障。会议围绕全省第四季度市际交叉检查反馈问题,从健康扶贫新农合普惠政策落实、费用报销、规范“三个一批”工作、“八大行动”及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等八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员上下不可松气,对标整改提升,必须厘清思路,找对方法,确保质量,全面迎检。同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这一核心指标实施过程中,村医作为健康扶贫政策宣传的主要责任人,应切实担负起责任,将健康知识、普惠政策宣传到位,以提高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

在这次会议中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全国健康扶贫考核指标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标自查抓整改,落实重点促全面,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明确职责分工,务必做到管理规范化,服务精准化,确保各项健康扶贫政策落到实处。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