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呼吸科疾病质量控制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07 16:47:18

进入冬季以来,雾霾变得愈发严重了。一说起雾霾啊,大家可谓是谈虎色变,雾霾不仅污染空气质量,更重要的是对我们呼吸系统损害严重。这不,为了更好的防治雾霾引起的疾病,更好的服务广大呼吸病患者,12月2日,渭南市呼吸科疾病质量控制中心在渭南市第一医院挂牌成立。

据了解,新成立的渭南市呼吸科疾病质量控制中心,邀请到北京协和医院许文兵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刘昀教授为全市的呼吸科医生做培训。两位教授分别从慢阻肺病例诊断治疗和哮喘治疗等方面对全市医生进行了讲解。

吕宝红是渭南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的一名医生。在平时的工作中,她接触的呼吸疾病危重病人也不少,凭借着自己精湛的医术,她当选了渭南市呼吸科疾病质量控制中心的委员。

记者了解到,渭南市呼吸科疾病质量控制中心的委员分别是来自全市的呼吸专业精英,将更好的为全市的呼吸疾病病人服务。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