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保卫蓝天共呼吸 防御雾霾共行动

发布时间:2017-11-21 16:42:07

还蓝天一点蓝色,还大地一点绿色,海兴城环保公益活动完美启动!蓝色的地球是我们人类生生不息的载体,但是几百年的现代文明却使我们蓝色的地球,日渐披黄蒙黑黯然失色。海兴地产于11月18日在海兴城营销中心发起“环保我呼吁,环保我行动——保卫蓝天同呼吸,防御雾霾共行动”公益活动。

在这环保行动刻不容缓的时刻,海兴地产于11月18日在海兴城营销中心发起“环保我呼吁,环保我行动---保卫蓝天同呼吸,防御雾霾共行动”公益活动。现场除了热心的市民外,主办方还邀请了11位行业代表作为《环保我呼吁,环保我行动---------保卫蓝天同呼吸,防御雾霾共行动》系列活动启动嘉宾,在海兴城营销中心环保活动启动点,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环保行动,宣读《环保我呼吁,环保我行动》的倡议书,正式启动此次环保系列活动。

为了让大家真正了解雾霾对我们环境的破坏,主办方开展“低碳生活,防污减霾”科普知识为主题的展览活动,以震撼画面及文字内容,敲醒沉睡的环保意识,达到环保意识共鸣。而对于小朋友们更是用自己的小手绘画出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绘画作品。


海兴地产的工作人员还走上街道为环卫工人们发放了防雾霾口罩。

还蓝天一点蓝色,还大地一点绿色,海兴城环保公益系列活动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力争自身行为低碳化,环保化,为创造我们共同的健康生活环境而努力。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