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医院麻醉门诊正式开诊

2017-09-21 11:15:30 来源:渭南新闻网

(通讯员 张瑛)为了适应快通道外科手术及门诊无痛检查治疗的需求,促进围手术期工作及管理的持续改进与提高,9月19日,市中心医院麻醉专科门诊正式开诊。

据悉,该院麻醉科是一支拥有优良传统的专业技术队伍,麻醉门诊的成立在我市乃至陕西东部都是一项超前创举,将对该院围手术期医疗及管理工作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麻醉科负责人介绍道,该院率先开设麻醉评估门诊,麻醉门诊地点设在门诊一楼东侧,问诊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出诊医师7名,包括正高2人,副高4人,主治医师1人。麻醉医生将为患者进行详细的麻醉前评估和咨询,优化患者就诊流程,最大限度提高麻醉的安全性。麻醉评估门诊的主要对象是无痛内镜诊疗和日间手术患者,可在无痛检查或手术之前由麻醉科医师详尽了解患者病情,完善术前检查,依据检查结果准确评估手术麻醉的风险等级,选择最适合的麻醉方式,并根据患者具体情况做好术前准备和术中风险的防范工作。
  需要手术的患者在入院前进行必要麻醉评估,可以有效避免入院后延迟或取消手术情况的发生,不仅缩短住院周期,还能节约医疗费用,同时也节约医疗资源。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