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辖区内提取业务可以通办了

来源:2022-06-22 10:09:53

按照住建部关于印发《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部署推进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实施方案》(建司局函金【2021】50号)及渭南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印发《全面推行政府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全域通办”的实施方案》(渭行审改办发【2021】9号)要求,为切实满足缴存职工在中心辖区内“一站式”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渭南市辖区内提取业务可以通办了。

符合《渭南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操作细则》规定的缴存职工,选择渭南行政区域内就近管理部(临渭区管理部、高新区管理部、潼关县管理部、华州区管理部、华阴市管理部、富平县管理部、白水县管理部、合阳县管理部、蒲城县管理部、澄城县管理部、大荔县管理部)窗口办理提取业务,不再局限于缴存地所在管理部才能办理,不断完善工作方法和服务模式,真正实现职工“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地办”,实现了“让数据代替职工跑”。

来源: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编辑:徐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