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筑典范 市芯花园洋房打造高阶生活之美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5-25 14:38:33

自渭南政府对主城区中心区域进行重新定义规划后,“一轴两心三点六区”的空间结构逐步发展。其中,功能发展轴以仓程路为主,与商务商业服务片区部分重叠,随着吾悦广场的正式营业,渭南市中心新的商业圈已基本成型。

商业圈的成型意味着人流的集中,人流集中后必然带来住宅品质的升级。海兴·漫香郡位于西三路核心地段,处于商务商业服务片区与居住区交汇处,配套娴熟。

相比于高楼大厦,回归自然返璞归真,是高阶生活的一大需求。海兴·漫香郡师法自然,打理舒适自然的空间。项目整体采用托斯卡纳建筑风格,以疏密有致的植物搭配手法表现景观效果,形成富有层次感的景观,一年四季皆有变化。自然与生活在这里相融洽,高阶生活在此开启。

▷ 高阶生活之低密宽境人居美学 ◁

海兴·漫香郡8-11层花境洋房旨在市芯打造低密墅境,亲地洋房这一产品为当下渭南市芯高层遍布的住宅格局进行了补充。不高于1.6的超低容积将空间给予自然,使得每栋建筑间得以科学排布,楼宇之间空间增大,增加了私密性,宽敞的空间省去多余隔墙,使业主拥有更加自由的活动空间。

另外,海兴·漫香郡起地2.8米抬高项目整体高度,于渭南市芯打造臻稀台地景观,建筑布局高雅别致,根据现有地形优势设计中心景观和建筑小品,不仅开窗见景,也为西三路及胜利大街沿街提供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高阶生活之娴熟配套便利生活 ◁

前面说到,海兴·漫香郡位于渭南西三路版块核心区域,胜利大街横贯东西,杜化路连接南北,自驾、公交出行都十分方便。并且项目临近吾悦广场、信达广场等大型商业中心,渭南实验中学、桃园小学等学校环伺,金水公园、渭南市中心医院等配套举步即达,工作、学习、休闲皆可兼顾。

▷ 高阶生活之圈层为界汇聚精英 ◁

当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都发生变化时,你会发现身边的朋友、圈层也会随之变化,这就是“居所有价 圈层无价”。

海兴·漫香郡将财富背景相似、生活品味相投、消费习惯相近的菁英人士聚居在一处,享受圈层交往的乐趣,为彼此打造对话和交流的平台、

当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人生的高度取决于圈层的广度,你就会发现市芯洋房能带来的不仅是悉心打理的五重园林、转角观景阳台,还有集中的精英圈层和舒心的人文环境。

海兴·漫香郡建面约96-168㎡低密现洋房持续热销,以一份纯粹的建筑本心圆您市芯花园洋房之梦,以诚挚初心呈现动人生活典范。

楼盘地址:胜利大街与杜化路十字东南角


编辑:成颖

审核:曲纪芝

终审:赵永丽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