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通办”业绩佳 多措并举暖人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5-25 09:18:23

临渭区管理部稳妥推进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工作,积极开展创建跨省通办示范窗口、讲述跨省通办便民利民小故事等活动,经过管理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全面完成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年度任务,荣获全国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表现突出服务窗口。

我们日常始终坚持做到:一是政策宣传常态化和具体化。为了进一步推动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工作落到实处,我们采取设专人、专窗、专区的模式,让公积金缴存职工享受更加便捷地“一站式”服务,有效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二是资料审核和上传做到制度化和规范化。对于前来咨询办理“跨省通办”业务的职工,我们积极与全国各地公积金中心、市中心业务科室沟通协调,严格按照各地政策要求,严审相关资料,确保资料填写规范准确,及时完整清晰地上传系统;三是资料归档做到统一化和整齐化。办结的相关业务资料由专人负责整理,统一归档,做到有底可查,有档可依。

2022年,我们继续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积极推进“两地联办”业务使其更加网格化和便民化,多措并举助推“两地联办”业务稳步提升。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来源: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编辑:徐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