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芯一梯两户花园洋房 懂生活更懂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5-20 18:47:46

在这城市建设飞快的渭南,越来越多的自建房屋被高层住宅取代,那前庭后院的记忆更多的停留在了“那些年代”。高层太高、别墅太贵,电梯洋房刚刚好,拥有花团绿意,充满童年的记忆。

说起房子,有太多人在安家时不仅考虑社区的品质和邻里圈层,还要顾及事业生活的便利性、环境的优质性,洋房生活,绝不简单。所以,渭南市芯的海兴·漫香郡自然成为不少人的青睐之地,梦中之选。

与目前渭南市场上随处可见的高层住宅相比,海兴·漫香郡拥有不高于1.6的超低容积,一梯两户的设计让它的得房率十分客观。再者,一梯两户的梯户比使得社区内常住人口少,小区不拥挤,进出便捷,住着更舒服。

整体来说,一梯两户的8-11层电梯洋房,从根本上降低了区域内的建筑密度,将更多空间让位给园林景观,充分迎合并满足洋房住户对于高端宜人环境的渴求。在渭南市场上高层住宅层出不穷的当下,海兴·漫香郡花园洋房显得尤为稀缺。

〖一梯两户八大优点〗

公摊少:一部电梯,降低房屋公摊,得房率高

更私密:户数少,干扰少,避免“人多口杂”

开门畅:开门空间更大,公共区域不再憋屈

省时间:减少等电梯的时间,提高居住品质

绿地多:低容积高绿化,景观小品更加精致

开间宽:通风、采光面更宽,容纳更多动线

房间正:户型方正,进深合理,实用性更高

满足度:渭南市芯珍稀洋房,生活更有档次

另外,随着时间的推进,家庭生活的习惯和方式会有一定的变化,居住人数也会随之发生改变。海兴·漫香郡户型方正阔绰,户户全明,能以更好的适用性和成长性陪伴业主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二胎时代、三代同堂,都能在这里收获舒适的居住满足。

当然,海兴·漫香郡另一个吸引人的点还在于起地2.8米将社区整体抬高,台地景观为园林提供了更多可变性,绿意盎然中更能体会生活的从容,以建筑高度和建筑密度做减法,让五重园林为舒逸生活做加法。

海兴·漫香郡建面约96-168㎡实景花园洋房已现房呈现,可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南向超大赏景面延景入室,于城市繁华之地,匠筑一处自然乐园,闲庭信步间静观归家美境。

楼盘地址:胜利大街与杜化路十字东南角

编辑:成颖

审核:曲纪芝

终审:赵永丽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