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精筑 荣耀封顶 | 广青东府首开楼栋封顶仪式圆满落幕!

2022-05-19 09:55:0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匠心精筑就是精品,时间打磨品质

一个新项目楼栋的封顶

是一次总结,更是一个阶段的答卷

2022年5月17日

丰原路 沋河畔

集公园、学府为一体的品质楼盘

广青东府荣耀封顶  悦鉴美好

从格局到内涵,从期待到看见

从整体到细节,从容接受校验

房子是幸福的港湾

广青东府秉持初心

给您一个星级的家

筑精品 真实力 

5月17日上午,广青东府项目1、2、3#楼举行封顶仪式。广青东府项目公司领导,施工方、监理方、各大媒体以及业主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无论从项目的高端用材还是过硬的工程质量与品质无不彰显着广青地产的雄厚实力,我们仍然要继续秉着“求精求细、踏实肯干”的责任理念,搞好后期的各项建设工作,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宜居典范为渭南人民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青海西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总

陕西广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严总

渭南万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刘总

正如严总所说,好的项目需要由诚信度高,实力雄厚、负责任的企业来开发,我相信,渭南有了广青地产的建设开发也会更加美丽,更加繁荣。

从一块平地到完美封顶,从对美好生活的构想,到如今主体工程的落地,家的轮廓愈发变得清晰,期待中的理想生活也正在一步步向我们走来,翘首以盼,指日可待。

编辑:成颖

审核:曲纪芝

终审:赵永丽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