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上上地产喜摘渭南市府核心区六泉路优质地块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转眼间,2021年即将落下帷幕

一则喜报点燃渭南地产圈

不仅为上上地产一年的奋进发展画下完美句号

也预示着上上地产2022年砥砺向上的企业宏图

12月27日,上上地产再拓疆土,成功摘得渭南市府核心区域,约123亩优质地块,于渭南城市中芯版图再落一子,与城同辉,再启新征程。

本次所拍地块,地处于渭南市府核心区六泉路以西,坐拥日渐醇熟的大社区生活氛围,从城市宏观维度来看,更是渭南市府核心居住区的黄金中心,一公里生活半径内尽享市政府、会展中心、博物馆、人民公园、渭清公园、体育馆、市中心医院、实验中学、吾悦广场等城市全维顶尖配套。

这次上上地产逆势拿地的背后,不仅是对城市核心未来潜能的高度认可,更体现了上上地产继2020年摘得上上玫瑰园项目宗地后,再一次稳健迈步、深耕渭南的企业雄心,日益奋进的上上,正厚载一城人居抱负,为澎湃美好生活而来。

回首十余年的发展之路,上上地产始终坚守着“城市共建者”的企业定位,扎根本土、稳步拓疆,先后打造上上国风一期、二期、三期及城市封面作品——上上玫瑰园,以脚踏实地的开发模式与质量上乘的建筑品质,为渭南美好人居理想开创了务实、求进的发展基调,树立了上上独有的口碑传奇。

△上上国风效果图

△上上玫瑰园效果图

上上地产接连拿地的举动,既是一种勇气,也是一种自信。这种勇气与自信来自于深耕渭南、匠心筑家的实战经验与洞察,历经十余载沉淀,上上更懂得渭南人的居住需求。

上上地产有信心将这块城市最为难得的土地开发好、建设好。我们相信,只要用心盖好房子、做好服务,一步一个脚印,就不会辜负万千业主的信任,不会辜负家乡这座城市寄予的厚望。满怀赤诚之心,精筑城央热土,此次土拍喜报,无疑为上上2021年的躬耕之路,交上了一份激动人心的年终答卷。也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续写更加辉煌的征程。

实景要比效果图好,交付要比样板好

软件要比硬件好,做的要比说的好

今天要比昨天好

来源:上上国风微信公众号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