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梦启航 登场2022渭南市(融创)少儿春晚展演舞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万众期待的“快乐成长 梦想启航”2022渭南市(融创)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展演华丽启幕!12月18日-19日,来自渭南的各位小才子小达人们齐聚融创东麟府营销中心,此次节目展演现场,那场面是相当壮观!

小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今天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舞台上展示自我。此次少儿春晚节目验收展演的冠名单位融创东麟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参加海选的有舞蹈类、歌唱类、器乐类等节目,参演的小选手们精神抖擞、自信满满,在舞台上尽情展示活泼可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少儿春晚展演的舞台上,融创东麟府见证了无数才华横溢的瞬间,清泉石上流的古筝、优雅的钢琴、感情充沛的朗诵、活泼动感的舞蹈……

现场喝彩声、掌声、欢笑声连绵不断,气氛一度推向至高潮,孩子作为国家的未来,其艺术培养和素质教育离不开良好的环境与氛围的加持。融创东麟府一直致力成为梦想的阶梯,设立“未来领袖计划”,与家长共同筑梦未来。让孩子们能够登上梦想的舞台,展现自己的才艺,这里不仅仅只是一个住宅区,更是给孩子们、给社会各界人才精英们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在融创东麟府看来,不仅要用匠心打造一座建筑,更要在建筑之外,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让温暖有处可栖。本着对当下生活方式的改变的思考,不断跌进空间进化。从生活本原出发,从功能、尺度、空间延展、精细化设计等入手实现户型迭新,打造建筑面积135-210㎡宽幕平层,以72大装修细节,强调健康、智能、体验的概念,对生活场景进行全新升级,全面赋能社区生态,不断刷新理想居所的内涵,同时也为全龄段的居住人群,提供可居可玩可享的生活空间。

童年的每一份勇敢和自信

都应当得到最美好的赞赏

2022渭南市(融创)少儿春晚

第二轮海选即将开幕,敬请拭目以待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