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工程志 | 抓进度,抢工期,上上玫瑰园建设加速推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寒冬时节,万物萧瑟,可在上上玫瑰园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火热的景象。上上地产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全力展开冬季施工,争分夺秒加快建设进度,只为早日将这部传奇作品从蓝图照进现实。

伴随着11月精装团队金螳螂、幕墙团队北京建峰集团、景观团队北京顺景集团陆续进场开工,上上玫瑰园的建设迈入稳健推进的新阶段。目前,生活馆、样板间及景观工程正在火热施工中,匠人们开足马力,建筑工地每天都有新进展。

目前生活馆室内硬装部分已基本完工,仅剩天花板封板和乳胶漆。负责室内精装工程的金螳螂团队,每天清晨6点50分雷打不动开早会,对近50人的团队进行施工安排与安全教育。8点准时召开管理层会议,探讨施工方案及管理部署,会后管理班子8人全部进入施工现场巡查、指导工作。

每完成一道工序,要先经过班组自检,再经过各岗位联合互检,发现问题整改完善后,才能进入正式验收程序。金螳螂项目负责人分享了一则趣事:“我们的人都说,上上的要求太高了,五星级的标准,八星级的验收。质量验收要过品控部、工程部、第三方监理这三大关卡,材料验收时,还要外加一个合约部。”

北京建峰幕墙团队负责人说道:“为规避生活馆屋面漏水,上上玫瑰园采用了造价高昂的英国BBA认证铝合金屋面系统,需11道工序才能完成施工。虽然要求严、工期紧,但我们会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目前生活馆整体立面钢架结构已完成95%,钛锌板屋面施工已完成70%。

此外,中央景观公园的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进入冬季施工,劳动力降效,北京顺景的工人们日夜加班,进行基础结构施工。目前观景廊架基础结构已全部完工,各大景观组团的基础结构也在有序进行中。预计12月下旬进行第一批特选乔木栽植,并在春节前完成大型乔木栽植。

施工中各类材料的选用,是还原设计效果的关键。近日,为确定景观施工材料,上上地产联合设计方山水比德、施工方北京顺景及各供货单位实地研讨,结合设计方案仔细推敲,在近百种来自全国各地的材料样品中,精心甄选出符合上上玫瑰园要求的材料。

下沉庭院地面选定质地坚硬、高贵典雅的天然黄锈石,风雨连廊整段顶部铝板沿用静谧沉稳的深灰色,天花板延续明净轻奢的白金色调等等,这里的每一处细节都十分考究。仅项目大门入口处的热熔玻璃,就考察走访了国内多家顶级材料供应商,选取出满足条件的样品后,再带至工地现场,仔细对比每块材料不同角度呈现出的效果,选定后,还需特殊订制,将玻璃纹理优化做大,提升整体的艺术美感。

地面铺装所需的顶尖黑花岗岩,上上地产与山水比德团队共同甄选了许多天,才找到最符合的样品。水月花厅景观中的金属隔山,选材也十分考究,在色调上选用精致典雅的亮金色,既要保证设计效果的呈现,也要避免阳光折射产生的刺眼感受。目前,景观区域施工材料已逐步确定,工程正在持续稳步推进。后期,根据施工进度,上上地产还会联合各合作团队进行多轮选样定样,并结合实际情况,不计成本,进行材料的优化升级。

建筑工程本质上是一场时间与品质的博弈。大多数快周转的房企,更倾向于用超短工期的快销产品去增加利润。而高品质的人居作品,往往需要更多时间去精研打磨。上上玫瑰园作为全国领先的终极改善之选,投入巨大成本,不仅由众多顶级团队联手打磨设计,还原难度较高、施工工艺繁杂、协作工种多样,更在施工中多次优化改良。我们耗费更多的时间,只为赋予项目更稳固的生命力,打造历久弥新的作品。

△上上玫瑰园效果图

上上地产深知每位业主的翘首期盼,未来,我们将持续更新[上品工程志],实时跟进项目建设进程,详实展示施工中的重点、难点及特殊工艺亮点,与您共鉴上上玫瑰园的成长。

△上上玫瑰园效果图

今天要比昨天好,做的要比说的好

软件要比硬件好,实景要比效果图好

交付要比样板好

秉承严苛的品质标准,铭记精益求精的筑家追求

上上坚信:时光雕琢,终成上品

为渭南时代人物,造一隅平视世界的东方居境

上品工程志,一期一会

敬请持续关注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