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物业贴心服务 杯杯姜茶送温暖!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天气逐渐转寒,大雪节气悄然来临

但就在上上国风社区

上上物业人,却用冬天的第一杯姜茶

为业主们驱散了冬日寒意

让每位家人都感受到了被宠爱的温暖滋味

12月7日,上上物业发起悦享暖冬特别行动,为上上国风业主们送上精心熬制出的冬日第一杯姜茶。天气寒冷,人心温热,上上物业全员行动,为社区生活升温,让温暖不缺席。

天色还未亮,上上物业暖冬行动组成员已经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忙碌。一队人开启姜茶的熬制工作:将准备好的姜丝倒入水中,并加入准备好的精选枸杞、红枣、红糖等温补食材进行熬煮。而另一队人,早已在社区主入口精心布置好桌椅及一次性定制口杯,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静待业主出行时能亲手拿到一杯暖暖的姜茶。

经过上上物业人的齐心合力,一大锅暖暖的姜茶顺利出锅。早晨上学、上班、遛弯的业主们逐渐开始出行,经过大门口时,许多业主对这份意想不到的惊喜表示十分的感谢和感动。物业员工将一杯杯姜茶递到业主手中,并嘱咐大家注意保暖御寒。一杯暖暖的姜茶,一句关切的问候,物业亲似家人的服务,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一位正准备去上班的业主说道,“太感谢了,天气这么冷,你们有心了!喝了这杯姜茶,今天工作都有劲了!”活动现场,业主们手握姜茶,喜笑颜开,一口热气腾腾的姜茶下肚,暖了胃更暖了心。不少业主对上上物业员工竖起大拇指,由衷的表达了他们对物业服务的认可与肯定。

为了防止姜茶变凉,上上物业员工分批次进行熬制并做好严格的保温措施。短短一个早晨,前前后后忙碌不停,熬制、分装、递送,上千杯温暖的姜茶就这样传递到了业主们的手中。

为了每位业主都能喝上一口最温暖的姜茶,楼宇管家将姜茶送到了不便出行的独居老人家中。

一杯热饮传递一份温暖,这份独属于上上物业的关怀与问候,希望能为业主带来最贴心、最实在的暖冬体验。

除了送姜茶行动,上上物业的贴心服务还渗透在业主生活中的每个角落。每当冬季来临,上上物业总会第一时间给社区穿上“冬装”,比如为单元门把手戴上定制布艺套,让业主开门时不再冻手。业主表示,给门把手加个棉套,虽然是件小事情,但每次推门的时候,还是让人感觉很温馨。

不仅仅是触手可及的温暖,上上物业还为石凳、藤椅等休憩区铺上暖绒绒的棉坐垫,把冬日业主所需全部考虑周到。此外,上上物业还为园区植物做了反季节包装,为社区增添一份温暖新面貌。

日久见人心,细节鉴真情。多年来,上上物业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坚持提升服务品质,想业主之所想,以专业、专心、专注的态度和行动打动每一位业主的心。暖胃暖心的送姜茶活动仅仅是冰山一角,未来岁月,上上物业将会用长久的温情与业主臻心相伴,更多关怀行动,敬邀每一位上上业主期待。

做上上业主 宠您一辈子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