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景观工程十强企业 北京顺景集团 正式进驻上上玫瑰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1月27日上午,上上玫瑰园景观工程单位北京顺景集团进场仪式,在上上玫瑰园项目地正式举行。上上玫瑰园项目经理郭新勇、北京顺景集团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张志安及双方团队,共同出席了欢迎仪式。本次北京顺景集团的进驻,是继精装团队金螳螂及幕墙团队北京建峰集团进场后,上上玫瑰园工程平稳、有序推进的又一重要保障。

北京顺景集团,是沿园林景观产业链发展的综合性景观服务集团。连续多年荣获“全国十强园林设计施工一体化企业”、“全国生态园林百强企业”、“全国城市景观企业50强”、“中国城市园林景观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项目作品多次斩获IFLA国际大奖、园冶杯大奖、詹天佑金奖、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等颇具行业影响力的专业奖项。

北京顺景集团,拥有近800人的行业精英团队,多为高专业度的设计师和经验丰富的工程管理人员。经过15年的积累与沉淀,已为全国近200个住宅项目打造高品质园林景观工程,成就了北京环球影城、北京美高梅·别墅、北京中国府等高端人居著作,匠心造园的实力堪称行业典范。

△北京中隐公园

荣获园冶杯·金奖

△九月森林

荣获IFLA国际大奖·居住类杰出奖

△北京中国府

荣获园冶杯·大奖

△北京天阅山河

荣获园冶杯·金奖

△北京天著春秋

荣获园冶杯·金奖

△北京西山龙胤

荣获园冶杯·金奖

△北京环球影城

△北京美高梅·别墅

△万柳书院

△北京·运河岸上的院子(别墅)

△北戴河松石国际高尔夫国际赛场

欢迎仪式上,郭总说道,上上玫瑰园项目在景观设计初期就明确了一个方向:要打造具有引领性和开创性的城市形象名片。因此特邀国际顶级景观设计大师山水比德董事长孙虎先生,亲自执笔上上玫瑰园整体景观设计,规划约63亩全国罕有的中央公园景观。此次能与国内顶级景观工程团队——北京顺景集团合作,只为将项目景观从一纸蓝图完美兑现为现实。不负大师手笔,不负城市期待。

上上玫瑰园,在造园过程中不惜斥巨资,从全国各地严选黑松、乌桕、朴树等大型珍稀树种。为找到符合设计标准的苗木,团队多次跋涉千里、上山入林。从运输到移植需要克服重重困难。在后期,还将聘请专业的日本师傅进行培育和塑形。整体景观汲取新山水造园手法,遵循大地的肌理,融入森林、湖泊、坡地等自然意境,并以“六重沉浸式”园林景观实现人与自然的相互交融,只为给居者营造一个现代的、自然的、艺术的、亲密的山水生活剧场。

△上上玫瑰园效果图

北京顺景集团张总在致辞中表示:上上地产精研一草一木的极致匠心与顺景不谋而合,双方有信心能早日筑成这部山水生活封面作品。项目景观体量较之前做过的案例相比高达数倍以上,同时项目景观单平米造价高达近3000元,这在全国都是少见的。在石材定样与苗木挑选中,上上玫瑰园项目副总经理与设计院更是不远千里跋涉,一同奔赴全国各地号定特选苗木及石材材料。本次北京顺景集团配置了最具经验的施工团队及详尽严苛的施工方案,将秉持超越、专业、完美的服务理念,与上上地产合著焕新渭南的城市名片。

山水比德设计集团孙虎大师的景观方案理念先进,工艺繁杂,对施工团队的高标准要求业内人尽皆知。北京顺景集团曾与山水比德有过多次合作经验,其中多个项目获得“年度优秀景观施工工艺奖”殊荣,此次再度携手打造上上玫瑰园项目, 定将坚守初心、坚守品质,共同实现上上地产“实景要比效果图好”的匠心承诺。

随后,双方团队共同宣誓:“众志成城,攻坚克难,顺势登峯,精工造景,全力以赴,共著上品”誓言虽短,却足以振奋人心,标志着双方共创卓越作品的征程正式开启。

仪式后,双方主要负责人针对中央公园施工进度及松韵景墙,展开园林景观设计图纸,进行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

上上地产斥资每米近2万元打造城市景观界面——松韵景墙,规划以黑松、坊墙、坡地草坪三种极简元素,演绎一幅长达300米的立体山水画卷。松韵景墙是上上玫瑰园东方意境的彰显,更是代言城市界面的形象工程,上上地产不吝成本,每一块材料都选用万众雁栖玫瑰园同款沉香米黄石材,每棵松树皆选自千里之外的名贵松种,目前已耗资近千万。目前景墙工程已完成,双方就现场试种的松树景观形态研讨二次优化方案,为实现最完美的景观效果,计划追加百万投入,重新采购更为优质的黑松进行替换。

北京顺景集团张总随后提到:除了松韵景墙的打造,斥资近两亿的中央公园景观对于我们才是真正的挑战。“风雨连廊”是串联上上玫瑰园多重景观组团的关键,连廊立柱水平跨度长达12米,想要达到垂直度的完美呈现,对施工精度和质量要求极高。此外,廊架顶棚全部采用2.5毫米定制超大铝板,为求效果呈现,我们特别对铝板尺寸进行了二次深化调整,并采用吊顶密缝拼接工艺,在严控15毫米顶部缝宽的同时确保优良防水性能,难度之大超出想象,但顺景有十足的信心和把握,为业主营造一个完美的山水生活剧场。

上上地产对建筑及景观近乎苛刻的标准,让北京顺景集团张总不由感慨:在竞争激烈的时代浪潮中,唯有脚踏实地、认真践行品质的企业,才能以精细化的好产品,赢得业主的口碑与城市的赞誉。

靠谱上上有三好,建筑 景观 物业好

不仅是山水园林的设计

更是对高端人居生活的营造

我们的每一份努力,皆为让业主从归家的那一刻起

便感受到上上玫瑰园的卓越与用心

平视世界的东方居境,邀您共待

△上上玫瑰园效果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