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饰第一品牌金螳螂正式进驻上上玫瑰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图片

11月15日上午,上上玫瑰园精装合作单位金螳螂入场仪式,在上上玫瑰园项目地现场举行。上上玫瑰园项目经理郭新勇、金螳螂团队负责人陆锡辉及双方团队,共同出席了欢迎仪式。作为众多顶级合作方中的首个进场团队,金螳螂与上上地产的精工合著之旅由此开启,标志着上上玫瑰园工程进入崭新阶段。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螳螂,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的全球化建筑装饰企业集团。作为中国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金螳螂连续17年蝉联中国装饰百强第一名,亚太上市公司五十强,集团斩获鲁班奖121项、中国装饰奖405项。

图片

图片

金螳螂拥有20000余名员工,其中包含6000多人的全球最大室内设计师团队、5000多人专业施工管理团队,业务已遍及全国各省及东南亚、西亚、中美洲等地。

历经多年拼搏开拓,金螳螂取得了中国建筑装饰第一品牌的实力与地位,先后在国内外打造出众多封面建筑工程。

图片

图片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

图片

△迪拜君悦酒店

图片

△华盛顿特朗普国际酒店

图片

△北京鸟巢

图片

△人民大会堂

图片

△北京大兴机场

图片

△北京中信大厦

图片

△北京丽泽SOHO

图片

△上海中心大厦

图片

△流光云谷

图片

图片

△曲江W酒店

图片

欢迎仪式上,郭总对金螳螂团队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表示2020年公司竞得渭南“地王”后,与万众集团强强联合将顶级人居代表“玫瑰系”落地渭南,旨在打造上上地产十年磨一剑的战略级项目。

上上地产邀请香港SLD梁志天设计集团董事长梁志天大师,组建国内外最优秀的团队,用最好的材料,不计成本敬献高端人居封面作品。本次与国内顶级室内精装团队——金螳螂合作,定将高度还原甚至超越梁志天大师的设计方案,致力达成上上集团杨海平董事长要求的“实景要比效果图好,交付要比样板好”的匠心精神。

图片

图片

金螳螂团队负责人陆锡辉在致辞中对上上地产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上上玫瑰园是金螳螂在陕西片区继曲江W酒店、高端玫瑰系住宅等精品工程后,再度精铸的地标作品。国际顶级团队香港“梁志天”大师的设计方案,往往工艺繁杂、施工难度大,对施工团队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金螳螂与梁志天大师多有合作,此次再度携手共同打造上上玫瑰园项目,不但在设计上要高度还原项目设计理念,甚至要超越,必将秉持“精益求精”的理念,与上上地产共同打造引领全国的住宅丰碑。

图片

图片

随后,上上地产与金螳螂团队共同宣誓:“众志成城,一诺千金。执著细节,不忘初心。精益求精,共著上品!”,短短24个字,凝结着双方对卓越的不懈追求。

图片

仪式后,双方主要负责人共同走进施工现场,进行深入交底对接。施工现场,精细化施工工艺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一行人展开精装修设计图纸,结合实际施工情况进行细致入微的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上地产对品质近乎执拗的要求,让金螳螂陆总发出感慨:上上地产作为一家本土的实力房企,对品质、细节的追求和投入比我们合作过的很多一线房企还要高。可以感受到,靠谱上上有三好,建筑 景观 物业好”不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上上切实践行的企业理念与操盘准则。

图片

图片

图片

历经严苛的打磨,汇聚灵感的碰撞

一幅定义人居新高度的宏伟蓝图已缓缓舒展

为城市领潮者定制平视世界的东方居境

为中国大地留存作品

美好传奇,邀您共同期待

图片

图片

△上上玫瑰园效果图

来源:陕西上上集团 

编辑:马艾莉